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乾安縣稅務局:一封感謝信 彰顯稅務情

2021年07月19日19:5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感謝國家,感謝黨,感謝稅務局的諸位領導及每一位幫助我的哥哥姐姐,您們的幫助減輕了我的家庭負擔,我也會合理的利用這些資源,好好學習,更加努力,考出優異的成績”。7月16日,國家稅務總局乾安縣稅務局機關支部大會上,支部書記張智慧宣讀了這封特殊感謝信——來自乾安縣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張媛媛(化名)。

張媛媛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但是學習優異的小媛媛,並沒有得到生活的眷顧,自小父母離異,跟著爺爺奶奶生活,條件艱苦。小小年紀的她並沒有被生活的苦難壓倒,反而多了一份不屬於這個年齡孩子該有的成熟和樂觀堅強。在得知小媛媛的困難情況后,乾安縣稅務局機關黨支部全體黨員集體捐款,在縣局黨委書記的帶領下深入媛媛的學校,為媛媛送去了學習用品和助學金,減輕孩子學習負擔同時,也給她帶來了信心和鼓勵。

此次活動是乾安縣稅務局開展“學黨史辦實事助學行動”系列活動之一。把實事辦好,把好事辦實,乾安縣稅務局將進一步把黨史學習與“我為群眾辦實事”相結合,圍繞重點任務下功夫、求實效,扎實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大力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持續升溫。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