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管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專題研討班結業

2021年07月14日09:23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管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專題研討班結業

  7月13日,省管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專題研討班在省委黨校結業。省委副書記高廣濱出席並講話。省委常委、組織部長張恩惠主持結業式。

  高廣濱指出,這次專題研討班主題重大、時機重要,通過兩天的學習研討,全體學員進一步統一了思想認識、堅定了信念信心、激發了精神力量、明確了方向路徑、強化了使命擔當,達到了預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

  高廣濱強調,要站在增強“四個意識”、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首要政治任務,按照省委書記景俊海在開班式上的輔導報告要求,不斷深化對“七一”重要講話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實踐要求的認識把握,結合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持續掀起學習貫徹熱潮,為新時代吉林振興匯聚起強大合力。

  高廣濱強調,要注重學習成果轉化,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同落實總書記賦予我們的“新擔當、新突破、新作為”重大使命結合起來,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聚焦構建“一主、六雙”產業空間布局、實現“兩確保一率先”目標,著力保發展、促改革、防風險、優環境,突出抓好構建現代產業體系、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保障國家糧食安全、促進民生改善、加強黨的基層基礎建設等重點任務,轉變作風、嚴守底線、務求實效,努力為走出振興發展新路、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吉林作出更大貢獻。(記者劉巍)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