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擔當新使命 開啟新征程

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激發黨員干部群眾奮進力量

2021年07月07日09:59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連日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在吉林省廣大黨員干部中引發熱烈反響。大家表示,要以學習貫徹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為契機,緊密聯系工作實際,切實把學習“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成果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實際行動。進一步激發黨員干部群眾改革創新、干事創業熱情,在新征程上邁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績,為“十四五”吉林振興率先實現新突破貢獻更大力量。

省農業農村廳黨員干部職工通過電視收看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盛況,他們表示,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對全體黨員發出的偉大號召,在全廳各級黨組織中迅速掀起學習高潮,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從講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轉化為推進吉林鄉村振興、農業農村現代化的實際行動。

總書記的重要講話令省糧食與物資儲備局的廣大黨員干部職工倍感振奮。局長馮喜亮說,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深情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光輝歷程,庄嚴宣告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講話鏗鏘有力,催人奮進。我們有信心、有能力,把我省糧食安全這個重擔扛好、扛穩、扛實,為保障我省糧食安全作出更多更大的貢獻。

長春市九台區發展和改革局黨組書記、局長張玉民表示,要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與實際工作結合起來,以建黨100周年為新起點,講政治、明責任、抓規律、重務實、善創新、強協作、守底線,按照“建三區、強四帶、興五業”發展思路,打造一流的營商環境,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加快項目建設進度,推進九台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為建設長春幸福新城區貢獻力量,努力創造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新業績。

“聆聽了總書記的‘七一’重要講話,讓我們心潮澎湃,備受鼓舞。”大安市市委辦公自動化室副主任周曉月說,作為一名黨員要時刻銘記初心使命,把黨的百年優良傳統和優良作風傳承好發揚好,為大安高質量發展貢獻全部力量。

敦化市聯益農副產品供銷專業合作聯社負責人趙顯清表示,在接下來的鄉村振興中,要充分發揮一名農村黨員的作用,帶領農民將產業發展好,讓更多農民走上致富道路。(記者孫翠翠 陳沫 馮超 閆虹瑾 王偉)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