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時不我待,打響信訪積案化解“百日攻堅”戰

2021年07月13日16:1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原標題:時不我待,打響信訪積案化解“百日攻堅”戰

3月21日上午,農安縣召開信訪積案化解“百日攻堅”工作會議,會議由縣委副書記、縣長李林峰主持,在家的副縣長出席會議,各鄉鎮(街道)黨(工)委書記、縣直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全市信訪積案化解“百日攻堅”工作會議精神,李林峰表明要強化底線思維、明確目標任務、壓緊責任鏈條,全面開展“百日攻堅”行動,為圓滿完成今年各項目標任務、實現“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會上,信訪局匯報了農安縣信訪積案化解“百日攻堅”工作情況,副縣長、公安局長胡海升對 “百日攻堅”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李林峰強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建設平安農安的責任感緊迫感,要堅持目標導向、堅持問題導向、堅持結果導向﹔二要明確目標任務,切實提升全縣信訪穩定整體水平,在信訪維穩方面,要緊盯重點案件,實行“一案一策”,成立專班加快推進案件辦理,對存疑的信訪積案和重復信訪問題,逐案研究調度解決。要集中精力解決進京訪、重復訪突出問題,嚴格落實領導包保責任制,加快實現息訪罷訴。三要強化工作機制,確保各項目標要求落到實處。要把“百日攻堅”作為系統戰、人民戰爭,形成一套完善的落實機制,把實際效果納入黨史學習、納入主題教育、納入巡視整改、納入績效考核。

李林峰要求,會議結束后各個作戰單位要立刻打響信訪積案化解“百日攻堅”戰役,特別是要通過信訪系統把攻堅目標、任務、舉措再研究、再細化,堅決落實下去,確保圓滿完成中央和省市的各項任務要求,推動農安安全穩定形勢不斷向好,以優質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來源:農安縣信訪局)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