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祭奠忠魂憶英烈 砥礪前行勇擔當

2021年07月13日16:16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43日,農安縣信訪局、農安縣信訪信息中心全體干部來到烈士陵園祭奠先烈。

在烈士陵園的紀念廣場上,全體信訪干部隊列整齊、庄嚴肅立,向英勇獻身的烈士默哀並敬獻花籃。

鮮花敬英烈,哀思慰忠魂。蒼鬆翠柏掩映下的烈士陵園庄嚴肅穆,烈士紀念碑巍然聳立。活動由信訪局副局長於峰主持,上午8時整,大家懷著敬仰之情,向烈士默哀。

默哀畢,信訪局局長朱曉輝上前整理花籃綬帶,深切緬懷烈士們的豐功偉績並致辭。朱曉輝表示“如今,煙火硝煙過去了,人們迎來了和平年代,但曾經的歷史不能忘,為國家獻出寶貴生命的烈士們,大家也不能忘,回望、緬懷是為了更好地前行。全體信訪干部要砥礪前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信訪工作中攻堅克難、奮勇前行。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大家都要認真學習黨史,了解黨的光輝歷史,感悟黨的初心使命,傳承黨的紅色基因發揚光榮傳統,為農安建設作貢獻”。號召全體干部向先烈致敬,向先烈學習,把“送上門”的群眾工作做好。

隨后,帶領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

最后,全體干部繞行烈士紀念碑一周,共同瞻仰烈士紀念碑,來到烈士墓前向烈士們獻上鮮花,向為民族解放和人民革命事業獻身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表達崇敬之情。

(來源:農安縣信訪局)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