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三大類20余項活動!吉林22℃的夏天梅河口消夏避暑節精彩“來襲”

2021年07月13日15:4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7月13日電 今日,梅河口市召開“吉林22℃的夏天·2021梅河口消夏避暑節”新聞發布會。梅河口市委常委、副市長王軍主持,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汪曉梅發布活動內容,開啟“吉林22℃的夏天·2021梅河口消夏避暑節”系列活動。

據悉,從7月9日開始至10月中旬,梅河口市海龍湖公園、東北不夜城、爨街、山水廣場、梅小野星光花海、康美大道、人民公園、輝發河城市客廳景區等重要景點將開展三大類20余項特色文化旅游活動。

文化演藝活動中,首屆東北潑水節已於7月9日啟動,將持續到7月25日,活動期間,邀請傣族及少數民族專業演出團隊開啟潑水狂歡節﹔梅河口第四屆啤酒節將於7月17日正式開幕,以創新科技形式開啟本屆啤酒節第一桶酒,活動主會場在梅河口體育場,分會場在山水廣場,配合現場巡游、無人機表演和焰火表演、歌手獻唱等展示城市酒文化的“老味新生”。在東北不夜城街區,8月21日至8月30日,將舉行漢服文化節﹔9月3日至9月12日,邀請彝族專業團隊,開展彝族火把節﹔9月30日至10月7日舉行少數民族風情節。

同時,梅河口聲浪夢工廠活動、驚天奇幻魔術節、“浪漫音樂城”器樂展演活動將在梅河口市舉行,讓市民及游客充分感受吉林22℃的夏天。

娛樂競賽活動由短視頻拍攝大賽、廚藝大賽、海龍湖挑戰賽等比賽及娛樂項目組成。在梅小野星光花海將舉辦“星光花海·隻有愛”短視頻大賽、“燃燒吧生活”之誰是美食家廚藝大賽和浪漫花海親子露營、房車營地活動﹔8月30日前,將在海龍湖公園分白天時段和夜晚時段舉辦不同的水上闖關賽,燃爆“吉林22℃的夏天”﹔9月17日至9月26日,在東北不夜城街區,將以競技比賽形式開展吃瓜速度PK賽和西瓜對抗賞金賽(西瓜裝對對碰),設置金瓜、銀瓜及西瓜飾品等競賽獎項,讓游客體驗“吃瓜”快樂,獲得梅河“西瓜之王”稱號。

“吉林22℃的夏天·2021梅河口消夏避暑節”將開展不同程度的促銷惠民活動。7月10日至8月10日,投入促銷金500萬元,消費者可參與“清涼一夏”請您喝新梅河精釀啤酒促銷活動。7月12日至7月31日,在山水廣場啤酒大棚、山水夜市農產品大集,投放促銷金100萬元,設置20、30、50元三種面值電子促銷券,消費者競搶獲券、定點消費,參加“吉林22℃的夏天”電子促銷活動。中秋節期間,將在梅小野星光花海開展“中秋”汽車促銷節,按照消費者購車款額度給予相應補貼。

來梅河口“嗨”玩吧,感受吉林22℃的夏天!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