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遼源市稅務局: 一位退休干部的特殊情懷

2021年07月13日15:1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遼源市稅務局組織走訪慰問退休老干部,深入了解他們對稅收工作的意見建議,為老干部送去黨組織的關懷和溫暖。

在老干部陳萬銀家,一張黨費收據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這是他在新興社區繳納的100元特殊黨費收據。“今年是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退休這幾年,黨和政府不忘記我們,開展豐富多樣的組織生活,讓我時時刻刻感受到關懷和溫暖,作為黨員,我無比的自豪。為表達一名受黨教育40多年的老黨員熱愛黨、感恩黨的心情,我自願多繳納100元特殊黨費,向黨的百年華誕致敬!”陳萬銀激動地說道。

“特殊黨費”是一種情懷,也是一種精神的傳承,展現了一名老黨員不忘黨恩、感念黨情,對中國共產黨的堅定信仰。退休6年來,陳萬銀不忘初心,積極參加社區黨支部活動。社區黨委換屆、社區委員會換屆、“三會一課”、黨日活動從不缺席,還身體力行地參加清撿社區垃圾等志願服務活動。“七一”前夕,陳萬銀到新農村示范村東遼縣朝陽村參觀“建黨100周年主題展覽”,在黨旗下重溫入黨誓詞。對此,他表示,“我感恩黨的教導,感恩黨給了我們幸福美好的生活。今后我要更加積極地發揮余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黨和國家需要的時候,積極響應黨的號召,盡一位老黨員對黨的赤膽忠心。”(吳永輝 孫瑩)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