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冰雪新天地上演二人轉,嗨炸了!

2021年02月07日10:00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進入長春冰雪新天地,那真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你不走?十幾秒凍透你!

但就在這個周六(2月6日)的晚上,它硬是讓游客們甘心情願地一個小時沒挪地方。

你沒看錯!就是1個小時。發生了啥?

因為,二人轉來了。

在東北,你要知道,二人轉那是相當有號召力,有句話不說嘛,“寧舍一頓飯,不舍二人轉”。

晚6點,炫動大舞台主持人就不斷預熱,“(晚)六點半,開演冰雪二人轉。”

聽到聲的游客,那是呼啦啦地往這趕啊。不大一會兒,上百的游客就聚在了舞台前,有六七十歲的老人,也有四五歲的孩子,更多的是年輕人。

二人轉抹平了年齡的界限,不分老少,就愛好這口。

六點半一到,准時開演!

上台的二人轉很激“凍”,“冰天雪地裡唱二人轉,還真是頭一回!”

嘴裡斯哈地冒著氣,但該賣的力氣是一點也沒少!一頓掌聲,就把他整桌子上去了。與觀眾“一、二、三”接力喊下來,一個后滾翻從桌子上翻下來。

落地,叫好聲四起。

一不留神,豬八戒背著媳婦從舞台下來,直接跑到觀眾中去。這下,炸了鍋,大家呼啦啦圍了上去,與他們互動。

台上有演員唱起了自創的抗擊疫情歌曲。伴著歌聲,大屏幕上出現吉林抗疫的一幕幕,“吉林加油!”這是現場觀眾自發的喊聲。

現場有絕活——四川變臉的表演。手機齊刷刷地舉了起來,演員也變得興奮起來,直接下了台,與觀眾面對面,把臉一張張的“換”,小朋友看得直蹦高高。

就這麼的,一個小時很快地流走。

錯過了,也別覺得遺憾。還有兩場這樣的“冰雪二人轉”等著你。

長春冰雪新天地上演二人轉,嗨炸了!

提前打下廣告:

第二場時間:2月11日16時30分至17時30分﹔

第三場時間:2月16日16時30分至17時30分。

地點還是在長春冰雪新天地炫動大舞台。

這三場二人轉,是長春蓮花山生態旅游度假區開展的冬季冰雪旅游歡樂季促銷活動的一項重要活動,得到長春市文廣旅局和長春市群眾藝術館大力支持,由吉林省東北風二人轉藝術團派出演出隊伍,為大家精彩奉獻。(來源:蓮花山發布)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