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加强营销稽查 提升优质服务

2023年11月03日15:09 |
小字号

近日,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全面开展营销稽查工作,组织客户经理对辖区企业全面进行用电隐患排查,确保电网运行安全、企业稳定生产。通过稽查,该公司可全面掌握供电水平以及客户用能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完善管理制度、优化服务水平。

该公司为确保各项电力制度落到实处,在稽查工作当中根据客户用电类别、实际需求等,消除客户用电隐患,降低事故的概率使电力企业和客户的经济效益得到有效保护。

该公司还针对超容量、超负荷用电的异常现象,启动了营销稽查专项行动。根据异常数据,全方位整合营销智能稽查监控平台、营销业务应用、用电信息采集、一体化电量和线损等系统,对有关客户的电量、电费、电压、电流以及电价等数据进行检测、分析、研判,提质增效显著。

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监管机制,明确管理职责,严格执行营销举措,加快电力企业现代化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助力供电服务业务规范提升与基础信息的完善,全面提升营销业务管理质效。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