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吉林省委副书记、省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到省科协调研

2023年11月03日10:52 |
小字号

10月24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到吉林省科协进行工作调研,并看望科协干部。

图片1.png

吴海英参观了省科协会史展,详细了解了省科协65年来的发展历程,不时驻足观看,询问有关工作,充分肯定了省科协一直以来特别是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

图片2.png

吴海英主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天的工作汇报,在肯定省科协近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难题进行探讨分析、交换观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具体要求。座谈中,吴海英还与科协干部亲切交流,现场气氛融洽活跃,让大家倍感亲切、备受鼓舞。

省委副秘书长邱成对科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为做好科协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省科协党组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