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柳河县举行“拥军商户联盟”签约授牌仪式

2023年05月11日10:36 |
小字号

5月10日,柳河县在云岭野山参风景区举行“拥军商户联盟”合作协议签订及授牌仪式。

仪式上,为拥军商户代表颁授了合作牌匾。拥军商户联盟代表、云岭野山参风景区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商户代表进行了签约。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引导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化拥军,在全社会开创全新的拥军优属优待局面,柳河县推出了一系列涉及退役军人的优惠优待项目。从即日起,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在“拥军商户联盟”成员单位享受金融服务、住宿餐饮等专属优待服务。此次签约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引入社会力量共同参与退役军人工作的具体实践,是推动柳河社会化拥军的有力抓手,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拓宽公共领域拥军优抚渠道,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