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热血青年志报国 延吉市25名新兵奔赴军旅新征程

2023年03月17日10:19 |
小字号

3月15日,2023年春季欢送新兵大会在延吉市武装部举行,25名新兵将带着家乡人民的期盼、壮志满怀地奔赴军旅新征程。

会场上,新兵们身着迷彩、胸戴大红花,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脸上洋溢着对军营生活的向往。

延吉市委常委、市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艾长生寄语新兵,作为新加入军队的一员,要时刻注意维护军人形象,积极主动投入到学习、训练中去,自觉克服“骄娇”二气,尽快适应部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领导,培养和造就优良的品质和作风;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磨炼坚强意志品质。人武部和党委、政府都是新兵们坚强的后盾,希望新兵们在今后的部队工作生活中不断进步、勇创佳绩、频传捷报,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

新兵代表赵一博说,踏入军营后,他将在思想上做敢吃苦、能吃苦的准备,在训练中勤学苦练、奋勇争先,在生活上严于律己、团结同志,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尽早完成从一名普通大学生向合格军人的全面转变,展现当代革命军人的良好形象。

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新兵送上纪念品。延吉市公园街道的群众盛装歌舞为新兵践行,香甜的打糕里面包含着家乡人民浓浓的温情与祝福。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