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年02月24日10:3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敦化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站长刘耀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耀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等几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解,帮助干部职工更好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刘耀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学习前行的动力,在学习上做到学深弄懂做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时刻对照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转变作风、提高效率。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聆听了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工作干劲和热情。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农机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效。(周芳凝)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