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辽源市龙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吉行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2023年02月20日16:37 |
小字号

2月15日,辽源市龙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吉行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恩泽,区武装部部长孙建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及工作人员、相关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共45人参加活动。

会上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龙山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工作的通知》,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邹吉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虽然脱下了军装,但是身上的军人本色不能变,在部队里的优良传统不能忘。志愿者们会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发挥自己的特长,为龙山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王恩泽在讲话中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组织多元活动,强化资源整合,调动退役军人积极性,使退役军人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中,赢得社会尊重、展现良好形象、彰显自身价值。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