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把手谈体会⑰

2022年12月07日15:50 |
小字号

延吉市审计局局长韩迪表示,作为审计工作者,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确的工作思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审计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突破点,靶向发力加强监督;切实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审计服务大局的能力,准确把握“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的定位,聚焦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审计主责主业,认真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的审计目标上,全面加强审计质量建设,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延吉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崔海松表示,我将带领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对标对表,固强补弱,聚焦项目攻坚,严守耕地红线,优化村庄规划,助推乡村振兴,积极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加强“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强化地质灾害防治,全面提升地理信息公共服务水平,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自然资源要素支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延吉而努力奋斗。

延吉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高志国表示,我将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强化使命担当,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上来,提高服务意识和业务技能,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人民身体健康、医保基金安全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延吉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诺言而努力奋斗。

延吉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非公经济党工委副书记姜正起表示,工商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自觉拥护和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地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民营企业优势和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把智慧和力量汇集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使“两个健康”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力量,激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正确理解基本经济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促进共同富裕的带头人。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