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乘坐公共交通、出入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年12月05日19:5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12月5日电 今日,长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温馨提示,为推动恢复长春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出入办公场所、社区小区、商超及各类公共场所,乘坐地铁、公交、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文如下:

温馨提示(2022年12月5日)

为推动恢复长春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温馨提示如下:

1、不再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优化保留现有核酸检测点,实行“愿检尽检”,继续提供便民检测服务。

2、出入办公场所、社区小区、商超及各类公共场所,乘坐地铁、公交、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取消交通场站、高速卡口等场所“落地检”,返(来)长人员坚持报备管理。

4、高风险行业核酸检测查验按规定执行。

5、请符合条件的群众尽快接种疫苗,倡导60岁以上人群“应接尽接”,进一步巩固人群免疫屏障。

6、请广大市民朋友加强个人防护,扫码、测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做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

长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指挥部办公室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