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共青团敦化市委深入胜利街民和社区开展“双百共建”困难青少年爱心慰问活动

2022年11月16日11:31 |
小字号

为深化“双百共建”活动成效,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办实事”,推动“基层建设年”走深走实,落实好机关党组织“双报到”工作。11月14日下午,共青团敦化市委员会来到胜利街民和社区,对接下沉社区服务事项,为辖区生活困难青少年送去学习桌椅。

自“双百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团市委充分响应号召,着力推进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建立长效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在了解到社区需求后,团市委积极主动协调资源,依托民和社区“童心计划”为社区生活困难青少年打造“爱心小筑”,解决学习桌椅20套,入户开展走访慰问,助力为青少年营造更舒适、更整洁的学习环境,配合社区帮助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团市委将持续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支持和声援基层社区工作,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确保共建活动“点对点”,帮办难题“面对面”,助力激活综合治理能力提升“红色引擎”。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