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国网吉林培训中心开展纪检专业制度梳理分类工作

2022年11月09日09:5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了更好地开展年底总结迎检工作,进一步推动纪检工作制度建设,国网吉林培训中心纪委结合省公司相关制度要求,利用一个月的时间认真梳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和省公司现行有关纪检工作制度和规范性文件,并分门别类列出制度清单。

在梳理制度的过程中,国网吉林培训中心分工合作,重点梳理制度更改废止情况、制度使用范围和制度应用情况,按照级别、应用、分类等5个方面制定了制度清单和制度文件合集,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制度和规范性文件的学习和宣贯,督促纪检人员严格按制度、按程序办事。本次梳理涵盖了2022年纪委工作全部规章制度,建立了文件共享平台,通过该平台,为各支部专兼职纪检委员培训提供了制度依据和培训材料。

下一步,国网吉林培训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的基础管理和计划管理,做好纪检工作制度和规范性文件常态化清理,建立台账,动态更新,持续协助、推动中心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制度建设,同时抓好纪检工作制度建设,切实将制度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基础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