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吉电股份第二届战略合作伙伴论坛暨上市20周年业绩展示会举行

2022年11月06日11:0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1月5日,吉电股份在深圳举行“绿色 创新 融合”第二届战略合作伙伴论坛暨上市20周年业绩展示会,共同回顾吉电股份在新发展格局下取得的成绩,深入研讨新时代下的新形势、新变化、新动态、新模式,共谋发展大局,共创美好未来。

吉电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作主旨演讲。他指出,近年来,吉电股份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超前布局和艰苦奋斗,走上了高质量、健康发展道路,形成了以新能源为基础,综合智慧能源为纽带,氢能、储能双轮驱动的新发展格局,确立了“奉献绿色能源、打造低碳生活”的愿景使命,“建成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上市公司”的战略目标,“先进能源技术开发商、清洁低碳能源供应商、能源生态系统集成商”的战略定位,“持续大力发展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综合智慧能源、创新发展氢能产业集群、全面拓展先进储能产业”的“四条发展主线”,发展战略更加清晰,前进动力日益聚集。

吉电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作主旨演讲。(吉电股份供图)

吉电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作主旨演讲。(吉电股份供图)

据介绍,截至今年9月末,吉电股份资产总额达到713亿元,是上市之初的25倍;装机规模1224万千瓦,是上市之初的14倍;新能源装机894万千瓦,占装机总量73%,发展布局扩展至全国30个省市区。

才延福以“创新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灵魂,改革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动力,共赢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必由之路。”总结了吉电股份上市20年来生存发展实践的启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吉电股份供图)

吉电股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牛国君作专题报告,从战略引领转型、发展提升效益、管理创造价值、资本助力发展、创新催生动能、责任彰显担当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吉电股份上市20年以来取得成绩,对吉电股份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吉林省白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子罡,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长曹仁贤致辞。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高端论坛环节,相关专家和及嘉宾就新能源发展作出精彩的发言、分享了独道见解。(李成伟 马俊华)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