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13、14日延吉市错峰启炉 陆续开栓供热!

2022年10月14日16:32 |
小字号

从延吉市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了解到,10月13日至10月14日24时,延吉市7家供热企业和1家电厂按照隔天错峰启炉方案,陆续开栓供热。

10月13日13时,延吉市春城热力有限公司正式开栓供热。在春城热力有限公司锅炉房看到,锅炉里燃烧着熊熊炉火,红色跳跃的火苗和燃烧正旺的炉火将为千家万户送去冬天里的温暖。

“目前,春城热力供热面积450万平方米,主要负责金达莱区和北大区域,预计今天下午四点左右,住户家中能有温感。”延吉市春城热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大为说。

据了解,延吉市供热总建筑面积4028万平米,其中,居民住宅供热面积2938万平米,公建供热面积1090万平米。全市集中供热企业计划用煤62.4万吨,目前,储煤率已达到55%,10月20日前能够达到60%。为了保证今冬供热质量,各集中供热企业采取“冬病夏治”的工作原则,在夏天对供热设施及老旧供热管网进行了维修改造,共计改造老旧供热管线40公里,新建供热管线5.2公里。

延吉市法定供热期为10月20日至次年4月20日,共183天。经政府研究决定以及按环保要求,今冬全市各集中供热企业按照隔天错峰启炉工作方案,从10月13日起陆续启炉开栓供热。今年已是延吉市连续第12年提前开栓供热。

延吉市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主任王磊表示,供热涉及到千家万户,供热主管部门要求各供热企业确保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保证全市群众温暖过冬。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