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城市信用监测指数多项排名跃升至全国第1位

2022年10月01日08:11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近日,全国8月份城市信用监测指数公布,吉林省各参评城市信用监测指数再次实现整体提升。在全国36个省会及副省级以上城市排名中,长春市连续两个月排名全国第五位;在全国261个地级市中,参评的7个地级市全部进入全国前50位,综合指数排名全国第一位;在全国40个地(州、盟)中,延边州已连续保持20个月排名全国第一位;在全国383个县级市中,参评的20个县级市综合指数连续12个月排名全国第一位。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持续将“诚信吉林”建设作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在全国首创“全省统建、省市县共用”信用平台建设模式,推动各参评城市排名实现大幅提升后稳定保持在全国前列。针对今年下半年国家采用新版城市信用监测指标工作部署,吉林省从年初开始便率先安排,组织各地区先学一步、先动起来,并重点围绕信用平台网站建设、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和“信易贷”等工作持续发力,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记者李抑嫱)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