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妇联党支部开展“情系妇女 爱暖童心”喜迎建州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02日11:35 |
小字号

为持续推进“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关于深入实施城市基层党建“书记一号工程”项目做实基层治理服务的实施方案》要求,近日,敦化市妇联党支部副书记、副主席冯磊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民主街道中心社区开展“书记一号工程”喜迎建州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为5名困境妇女和儿童送去总价值近千元的洗护大礼包和学习用品。

活动后,针对社区“七彩阳光”儿童之家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座谈,项目负责人、民主街道中心社区党委书记姚燕飞详细介绍了阵地建设、管理及项目需求等情况,冯磊对如何提升项目实施效果进行了工作指导,并鼓励儿童之家在现有基础上加大创新,提升儿童关爱服务水平,确保项目取得更大成效。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对项目进行实地踏查,认真查看场地设置和基础硬件配备布置情况。

下一步,敦化市妇联将认真抓实儿童之家相关项目建设工作,围绕儿童所需、所想、所求,指导社区结合实际,关心、关爱、关注儿童成长,以主题活动为载体、阵地建设为依托,整合社会资源、多方联动,在抓好常规服务的同时,提升特色化服务,把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实,努力打造好儿童生活的温馨之家。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