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青沟子乡举办庆祝建州70周年运动会

2022年08月29日10:23 |
小字号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迎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欢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8月26日,青沟子乡运动会在乡学校举行。乡党委书记李遵峰宣布开幕,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旭致开幕词,副乡长冷玉龙主持活动,学校校长、卫生院院长等出席活动。

此次运动会项目分为竞技项目和趣味项目。机关、各村、学校等运动员、工作人员约400余人参加。开幕式首先由乡级、村级方队依次入场接受检阅,展现昂扬的精神面貌,团结的精神意志,随后运动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一声枪响,百米跑、混合接力等项目接连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观众席上加油声、呐喊声,声声不绝。趣味赛场笑声不断,“大脚板、拔大葱、手足情”等项目接连开始,热闹非凡。

此次运动会设个人项目比赛冠军一名,亚军一名,季军一名;设优秀组织奖2名、精神文明奖2名。

此次运动会,青沟子乡党员干部群众锻炼的是体魄,激活的是热情,弘扬的是精神和活力,为建州7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特殊的贺礼。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