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新区在第七届全球吉商大会上集中签约3个亿元以上项目

2022年08月26日11:0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8月25日,第七届全球吉商大会在长春举行。在大会开幕式吉商合作项目集中签约环节,长春新区集中签约3个亿元以上产业项目。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宇龙参加大会。

长春新区此次签约的三个项目中,包括总投资10亿元的陕西新天地资本融资担保项目,企业拟在新区注册吉林省国盈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布局产业链配套信用增信体系,对产业链中的优质中小微企业、有较好的研发潜力、市场开拓能力,较强的企业给予资金支持,并对其上下游各三家企业形成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总投资1亿元的中化环境在吉盐碱地修复工程及产业投资运营平台项目,将依托中国中化集团多元化产业基础,整合优化资源,针对吉林西部苏打盐碱地提供盐碱地修复工程、咨询业务,该项目将对新区整合央企资源,落地盐碱地修复治理项目,支持坚守十八亿亩耕地红线政策,起到重要作用。总投资1亿元的北京同仁堂人参产业化基地项目,由北京同仁堂集团投资,计划与长春新区进行合作,充分发挥同仁堂中药材贸易交易资源优势,助力新区加快建设“长春药谷”。这些项目都是推动长春新区主导产业发展的实体经济项目。

下一步,长春新区还将继续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打出推动服务企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的“组合拳”,把更多企业建到新区,把更多项目落到新区,把更多资金投到新区,把更多人才引到新区,把更多技术用到新区。广泛深入地与广大吉商开展常态化合作,精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用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广大吉商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