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总裁贝瑞德

2022年08月25日09:00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8月23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总裁贝瑞德一行。

  景俊海、韩俊向贝瑞德一行表示欢迎。景俊海说,30多年来,吉林省、中国一汽与大众汽车、奥迪公司始终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塑造了中德合作的标杆典范。今年是中德建交50周年,希望各方深入贯彻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深化共赢合作,共铸美好未来,加快建设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力争尽快建成投产、早日进入市场,推动中德友好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贝瑞德表示,大众和奥迪将进一步深化与吉林省和中国一汽的紧密合作,加快推进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共同开拓中国广阔的汽车消费市场。

  省领导李伟、吴靖平,中国一汽集团总经理邱现东,省政府秘书长安桂武及大众汽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冯思翰、奥迪中国总裁温泽岳参加会见。(记者黄鹭)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