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边州中小学生田径训练营在安图县松江中学开营

2022年08月24日10:24 |
小字号

8月20日,“2022年延边州中小学田径训练营活动”在安图县松江中学拉开帷幕。安图县7名教练员、33名中小学生与来自全州其他县市的中小学生代表队,开展为期7天的田径训练营活动。

开营仪式后,各代表队积极投入到训练中。参训学生们一边听教练员讲解一边认真观察动作示范,反复练习完成好每一个动作,把每一个技术要点记在心中。活动中,安图县运动员每天训练结束后提交一份训练心得,记录自己的成长历程;参训教练员也执行每日例会制,将学到的训练技能技巧形成记录,这份记录将成为今后全县中小学田径运动训练的一手重要资料。

近年来,安图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水平逐年提升,体育教师们也圆满完成运动会的裁判、组织协调等任务。参训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本次参营机会,使自己学有所获,以“勇于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迎接各项挑战。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