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汪清县全民健身夏季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2年08月24日10:21 |
小字号

8月21日,由汪清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汪清县体育总会、汪清县排球协会承办,汪清县全民健身中心协办的全民健身夏季排球联赛决赛在县体育公园综合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31支队伍参加,分为甲、乙组两个级别进行,采取三局二胜制,第三局决胜局为15分制。经过十天激烈的角逐,甲级男子组汪清县教育局获得冠军,水润民康A组获得亚军,长兴排球俱乐部获得季军;乙级男子组汪清县财政局获得冠军,汪清县环卫中心获得亚军,扣响青春排球俱乐部获得季军;甲级女子组水润民康志愿者协会获得冠军,华政公考获得亚军,手拉手排球协会获得季军;乙级女子组汪清县林业局获得冠军,汪清县教育局获得亚军,长兴排球俱乐部获得季军。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全县人民对全民健身的热情和喜爱,不仅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满足群众对体育的健身需求,也体现了汪清人民积极向上的崭新面貌,为全县今后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