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地市级媒体融合现场会在白山召开

2022年08月23日08:30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8月22日,吉林省地市级媒体融合现场会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白山市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阿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全省各地各新闻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移动优先战略,不断探索融合发展路径,基本形成载体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广泛的移动传播矩阵,积极创新传播方式,倾力打造融合精品,有效回应群众关心关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为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深化认识、全面贯彻落实,更加有力有效地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推动市县两级媒体深度融合,是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的迫切需要,是媒体自身发展转型的根本路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回应时代挑战,坚定不移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进一步巩固好、发展好主流思想舆论阵地。要坚持正确方向导向,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推进内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进媒体纵向联通,持续加强新闻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支持力度,强化人才支撑,全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

  会议通报2022年上半年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发展情况,听取白山市县两级媒体融合改革发展经验介绍,部分县级融媒体中心进行交流。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白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王春宝 金泽文)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