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万春江到珲春边防一线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2022年08月08日14:10 |
小字号

7月31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万春江一行到珲春市雪岱山看望慰问某部队某分队官兵,为官兵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慰问和崇高敬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万春江察看某部队某分队荣誉室

某部队某分队官兵常年驻守在海拔1200余米雪岱山上,环境艰苦、条件恶劣,广大边防官兵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用青春和热血守卫着祖国神圣领土,出色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曾被上级授予“边陲模范站”荣誉称号,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9次。

万春江参观了军史馆、活动室,实地察看了修建的室外运动场和购置设施设备两个结对共建项目情况,听取了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与官兵亲切交谈。万春江向官兵们为守护边疆、保卫祖国所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万春江与某部队某分队官兵开展座谈交流

万春江表示,某部队某分队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非常不易,凝聚着一代又一代官兵的辛劳和汗水。作为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显著成绩的部队,全体官兵扎根雪山、扎根边防,这种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崇敬和学习。

万春江指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双拥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边防部队建设,紧盯“前线”“前沿”“前哨”,把服务部队练兵备战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想部队之所想、急部队之所急,全力做好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各项拥军优属工作,解决军人备战打仗后顾之忧,全面提升军人敢打必胜的信心。

万春江希望,全体官兵要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继续发扬“以山为家、艰苦奋斗、团结一致、爱国奉献”的雪岱山精神,发扬传统、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万春江了解助建项目进展情况

部队官兵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沟通合作,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守卫边境、保卫祖国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