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光卫星主办“遥感·创新大会”即将举行,诚邀您的参加!

2022年08月01日17:0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遥感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理论与技术创新,推动航天产业更好更快发展,遥感·创新大会拟于2022年8月26日-27日在长春召开。会议旨在探索卫星技术的突破与创新,推动航天领域的广泛合作。

本次会议将由长光卫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围绕“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主题,组织主旨报告、学术交流、卫星生产基地参观等活动,重点关注卫星新理论、新技术及发展前沿。

诚邀全国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和分享卫星领域前沿研究成果。围绕卫星及其部组件制造技术、卫星运营管理、卫星应用服务等方面进行演讲。本次会议不收取报告费。

参会人员应严格遵守吉林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疫情防控管理,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绿色吉祥码入场。更多疫情防控要求以吉林省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大会官方信息为准。

联系方式:

参会咨询:许老师13166802777

演讲咨询:徐老师17643217166

防疫咨询:吴老师15504318613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