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2年08月02日10:4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当日,国网长春供电公司特举办“五爱”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抗疫风采成果展活动,向该公司2000余名退役军人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该公司以“爱党、爱国、爱军、爱民、爱企”为内涵的“五爱”红色教育基地顺利建成,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建军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和抗疫保电新作风,更为退役军人职工打造红色精神家园,展现了电网人的铁军风采。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代表的真情发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退役军人职工代表们与现场参会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由该公司党委为退役军人颁发了专属纪念相册并致以节日祝福。

为将拥军爱民的情怀传递给广大干部职工,该公司共设置了31个分会场,249个集中观看点,3000余名未到现场的干部职工通过线上平台共同观看了活动现场的直播。

曾经的他们一身戎装,披星戴月,保卫祖国;如今的他们换上工装,仍风雨兼程,守护“光明”!(刘欣欣)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