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吉榆商会成立

2022年08月06日20:1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8月6日,吉林省吉榆商会正式成立。商会将以“立足吉林、面向全国、搭建平台、服务各界、资源共享、全面发展”为宗旨,秉承“团结、诚信、合作、共赢”的精神,助力我省经济发展。据了解,今年1月18日,吉林省吉榆商会正式获得吉林省民政厅颁发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目前已吸纳200余家会员单位,涉及食品、工程、会展、教育、医疗、物流、粮食加工等领域。筹建期间,吉林省吉榆商会就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加油助力,全体会员企业以党建引领促商会提升,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捐资抗疫扶贫助学,搭建会员合作平台,服务家乡建设发展。

成立后,商会将致力于促进吉林省各地企业和社会各界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团结互助、强强联合、共谋发展。商会将成为沟通政企关系、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商会法律、经济专家作用,为企业把脉开方,破解中小企业发展瓶颈,通过领军企业的传带作用,实现会员企业报团发展。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