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云上延边 与‘龙’共舞” 延吉恐龙王国开园

2022年07月12日19:3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延吉恐龙王国开园。人民网 马俊华摄
延吉恐龙王国开园。人民网 马俊华摄

人民网延吉7月12日电 (马俊华)今天,2022延边文化旅游季“云上延边”暨首届延吉恐龙文化旅游季开幕式在延吉恐龙王国举行。

开幕式当日,共有1.5万名游客进入延吉恐龙王国游玩。水族馆、海豚剧场、大型游乐设施等项目令游客们耳目一新、惊喜不断。

“听说延吉要建恐龙王国就很期待,今天终于正式开园了,和姐妹过来玩一玩、转一转。”延吉市民闻女士说。

获评本届“云上延边”推介官的自媒体人“延边大LOGO”刘先生说:“非常荣幸能够为家乡特色的文化、美食、美景做宣传,现在又有了游玩的好去处,希望能让更多的人来到延边、了解延边。”

据了解,2022延边文化旅游季活动定于7月12日至10月12日举办,历时三个月,后续活动将在延边州陆续展开。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