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22度的浪漫”吉林市冰雪试验区首届草坪文化节在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启幕

2022年07月10日08:4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连日的阴霾降雨,在这一天豁然晴朗。驱散了潮湿与泥泞的味道,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独属于夏天的热情与清新。7月9日,“22度的浪漫”吉林市冰雪试验区首届草坪文化节在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启幕。来到北大湖,共同迎接22度最精彩浪漫的夏天吧!

吉林市副市长王石红莅临现场宣布活动启幕,吉林市冰雪试验区党工委书记付彦平主持并致辞,吉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赵金敏、吉林市委常委范传宏、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总经理曾岩等参加了开幕仪式。

此次草坪文化节为更好地满足游客们多元的休闲度假需求,设置了赏、观、玩、游、购、品等多个区域,其中包括绿野仙踪音乐会、梦想画布、草坪读书会、江城民族风、草坪集市等众多活动。在北大湖,可以感受自然的清新美好、大笑奔跑;可以尽享夏日的悠闲时光、音乐舞蹈;可以解锁户外超强新体验、登山徒步;还可以打卡露营新玩法、涂鸦烧烤,此刻的浪漫,注定会定格你的一整个夏天。

在北大湖山下草坪上,蓝色帐篷摆成“22”的形状,欢迎广大游客来到22度清爽浪漫的北大湖。

游客在帐篷中感受夏季的清凉与浪漫,让时间沉淀,让心灵沉静,在绿草如茵的山野间欢享亲子度假慢时光。

象征希望的风筝在草坪上空迎风飞舞,高入云端,让活动现场的游客纷纷举目仰望。

悦耳动人的民谣歌声在山间悠然回响,与欢声笑语相得益彰。旋律将现场游客的烦忧思绪抽离,随夏天的风飘荡消散,诗人与远方的浪漫触手可及。

孩子们在万里晴空下,将自然美景搬到一方小小画布中,手中的画笔饱含青春的色彩,描绘勾勒出专属于他们的小小佳作。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草坪读书会,阅读爱好者们在这里自由交流分享,畅所欲言,在大自然的沐浴下,徜徉书海间,感受阅读与文化的美好。

在帐篷露营地旁,一场精彩的古筝演奏拉开序幕,清脆的琴音回荡在蓝天白云下,循着风声飘荡万里,中国传统与户外时尚的结合竟也可以如此圆融。

此次草坪文化节将贯穿整个夏季持续至9月底。在2022年的浪漫夏季,北大湖即将精彩上演草坪时装秀、山地自行车、亲子嘉年华、“杏”好遇见你联谊交友等多项主题活动,让夏季的精彩浪漫在北大湖常驻不间断。

22度北大湖之夏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坐拥吉林市最高峰南楼山,海拔1404米,区域内海拔超过1200米以上的山峰共9座,区域内现已建成国家拓展基地、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等,山明水秀,景色宜人,是吉林市市民夏季周边旅游的好去处,更是家庭聚会、亲子活动、户外露营、登山越野、团队建设的不二之选。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内现已建成38公里国家级登山步道,也是目前东北三省最长的登山游步道。步道直通南楼山,其间有多个分支,可通往多个观景台,游览北大湖各个不同位置的景观。通道爬升难度小,不但适合年轻人运动登山,同样适合老人和孩子攀登游玩。

北大湖的花海在夏季已悄然盛放,芬芳清甜的花香,适宜打卡拍照的壮观美景,无不深深吸引着广大户外休闲和摄影爱好者,让游客流连其中。

在北大湖的夏天,每一步都仿佛走在童话般的梦幻度假乐园,每一景都如同文艺影片中唯美的浪漫取景。2022夏季,欢迎走进避暑胜地北大湖,这里的万般美好,都欠缺一个你,夏天的欢乐由北大湖承包,带你一起high翻整个夏天。(北大湖滑雪度假区)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