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筑牢扫黑除恶法治后盾——长春净月高新区政法维稳办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培训

2022年07月04日16:3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7月1日,净月高新区政法维稳办组织召开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培训。区政法维稳办相关负责人作专题领学,各镇街平安办公室及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深入解读了《反有组织犯罪法》颁布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有组织犯罪的概念,立法宗旨、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结合扫黑除恶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进行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能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净月新城市生活)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