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迎七一 感党恩 跟党走”|白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3日11:34 |
小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白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 感党恩 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上午,白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员干部们坚定地举起右手,再一次庄重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80字的誓词凝聚着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史,这掷地有声的宣誓也表达着党员干部们担当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其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积极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江源区石人血泪山罹难矿工纪念馆,开展“铭记苦难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们参观了罹难矿工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了解了抗日战争中日伪统治时期劳动人民的艰辛。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面向党旗,庄严而肃穆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的感受那段充满血泪的历史,深深地意识到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勿忘国耻、牢记使命”牢牢记在心中,谨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退役军人工作中。

市军休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用饱满的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市军休所党支部书记魏君宁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现场交流谈心,立志不忘初心,始终对党忠诚,用信仰指引自己,坚定信心,身先士卒投身“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各项行动,在“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军休工作者的力量。

当天,市军休所还分别开展了庆七一乒乓球比赛和书画展活动,市军休所全体党员和军休工作者陪同军休老干部共同庆祝建党101周年,并为军休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