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社会保险局助企纾困发放一次性留工补助1443万元

2022年07月01日16:43 |
小字号

为缓解疫情对餐饮、零售、旅游、民航、公路水路铁路5个行业企业和其他中小微企业的影响,6月23日,敦化市社会保险局启动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工作,敦化市现有符合发放条件企业713户,惠及职工28863人,发放金额1443万元,目前已全部进行发放。

敦化市社会保险局以“分秒必争”的姿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按照“落快、落细、落稳”的工作要求,全面、细致、精准地把握政策要点,将政策落到实处。依托公众号、门户网站、工作群向社会进行广泛宣传,明确告知企业政策的补助范围、补助标准。同时,此次发放仍然采取“免申即享”的经办方式,企业无需申请,敦化市社会保险局利用大数据比对和部门间信息共享完成资金发放。此外,提前做好相关资金的预算申请,积极协调政策资金,保证资金的迅速发放。

敦化市社会保险局下一步将继续做好一次性留工补助、稳岗补贴、缓缴社会保险费、一次性扩岗补助等助企纾困政策的落实,通过多种形式继续开展政策宣传,确保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帮助企业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白璐)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