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2022长春房交会圆满收官 净月高新区房企成交总额13.87亿元

2022年07月01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为期13天的2022年长春房交会正式落下帷幕。

  据介绍,本次房交会净月高新区28个参展项目共成交房源947套,成交总面积约11.7万平方米,成交总额约13.87亿元。

  根据展会实际成交情况,净月高新区先后发放了746张购房消费券,共发放购房消费券补贴1119万元。本届房交会通过对政策的执行,合理引导和扩大了潜在购房需求,为购房消费创造了良好契机。

  “这次房交会办得真好,房源集中且真实,尤其是净月高新区推出的几个项目,区位、户型、价格、优惠力度都非常吸引人。”王女士抢在最后一天选中了自己心仪的房子,无论是政府推出的优惠券,还是各个房企推出的各项优惠活动都让她对本次房交会赞不绝口。

  房交会期间,净月高新区积极引导房地产企业让利促销,使各项目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推出科学合理的购房优惠政策和推广方案,增加商品房销售机会;并针对购房优惠政策在房交会开幕当日进行新闻发布,有效推动了政策信息和展会情况的传播推广;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从房地产业发展规律、国家政策、长春楼市在全国的发展水平、房地产市场现状、购房细节分析,以及购房新政等为购房者进行多角度、多维度地分析和解读。

  “2022长春首届线上房交会时隔五年再次举办,是提振市场信心、促进民生、便民利企的重大举措,不仅给长春楼市的积极、健康、稳健、向上发展注入了新的势能,更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全方位、一站式的高效购房服务。”某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

  “即使是房交会的最后一天,购房者的热情依旧非常高,可以看出由政府指导的房地产盛会不仅受到百姓的欢迎,对于我们企业来说也是非常好的机会,非常期待下一次房交会的到来。”据某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首次实现房地产管理部门、房地产企业负责人与购房者零距离互动交流,不仅展示了净月高新区的优质房源,规范和激励了房地产企业行为,还充分激发了市民的购房热情,增强了房地产市场发展活力。同时各参展单位自行推出优惠促销活动,有力提升了本届房交会的综合成效,积累了大量意向购房客户,为展会结束后下一步的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净月新城市生活)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