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聚焦房交会 长春净月高新区掀起销售热潮

2022年06月24日20:3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6月中旬以来,连续的雨天冲散了春城大地的暑热,而在如火如荼举办的房交会现场,依旧是一片火热景象。在本次房交会上,净月高新区不断刷新销售成绩。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长春净月高新区累计成交房源411套、成交面积46746.54平方米,成交金额5.41亿元,全市占比达到15.36%。

在房交会某项目分会场,每天来往的看房者络绎不绝。据项目的相关负责人介绍:“7天时间里项目共售出了59套,销售额超过8000万元。最火爆的时候,晚上9点都会有客户来到现场进行咨询。”

“这次房交会净月高新区拿出的项目与户型都非常值得选择,而且看房、购房、装修等环节的一站式服务也非常贴心,为我们节省了许多的时间。”6月24日一早,市民王先生便来到了房交会主会场的现场,经过一上午的精挑细选,最终他选择了位于净月高新区南部的一个项目。“一直以来净月高新区的生态环境、基础设施、以及教育资源都非常吸引我。这次终于可以借着好政策在净月高新区安家了!”王先生高兴地说。

正如王先生所说,时隔五年长春市再次重启房交会,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优质的房源、惠民的政策使购房者的需求得到了充分的释放,也为行业平稳注入一针强心剂。

“净月高新区一直都是楼市的热点板块,我们多个项目布局在净月高新区的重点项目也是积极参与了本次房交会,拿出了全部房源,并配套了相应的优惠活动,目前销售情况非常好。”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房交会的举办,无论是对企业还是对购房者来说都很有意义,不仅为企业增添了信心,也让购房者感受到了实惠。(净月新城市生活)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