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辉南县供电公司:“三个三”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2年06月17日13:5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年初以来,辉南县供电公司通过“抓三早、用三度、做三不”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抓足“三早”。早教育,及时学习典型案例四期,发挥以案促教作用,及时学习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等,明确可为与不可为的“红线”,严守纪律的“底线”。早提醒,坚持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工作、重要节日期间,及时开展廉洁提醒、集体约谈3次。早监督,及时部署开展各类专项监督工作3项,早发现、早处理,把规矩立起来,把纪律严起来。

用好“三度”。“咬耳扯袖”有温度。高考前期,组织高考子女家长(职工)召开座谈会,在送去组织温暖的同时,同步开展廉洁提醒,组织党员干部签订《禁止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廉洁承诺书》5份。“红脸出汗”有尺度。“长牙带电”有力度。

做深“三不”。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持续用身边人、身边事发挥教育警醒作用,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执纪问责,加强问题线索核查2项,问责4人次,加强权力的约束,不留腐败的空间。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监督引导干部员工一心干事。(殷秀春)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