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吉市政协委员视察侨胞之家建设情况

2022年06月24日16:5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6月23日上午,延吉市政协副主席徐成鹏带领市政协台侨组委员视察延吉市侨胞之家建设情况。

徐成鹏先后到北山街道丹山社区和公园街道园法社区侨胞之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了解侨胞之家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

徐成鹏充分肯定了延吉市侨胞之家在密切联谊交流、推动侨联事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侨胞之家”是基层侨联组织联系和服务广大侨界群众、推动侨联工作开展的重要阵地,是侨联系统推进“两个建设”的基础性工程。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基层加大力度推进侨联基层基础建设,做实为侨服务工作,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希望更多的侨界政协委员和侨联委员关心关注侨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把侨界群众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团结起来,为全面建设美丽延吉新征程贡献侨界力量。(翟宇佳)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