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华润置地长春公司联合长春市属地政府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2年06月14日19:5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长春荣华府项目,是由华润置地全资获取土地、组织建设的住宅项目。本次作为属地企业的项目,与所属宽城区政府共同承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全面贯彻部署2022年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同时,华润置地还宣布,将在长春地区开展“环境—健康—安全”精细化管理工作。出席本次会议的包括省、市、区政府主管部门,以及项目参建方相关人员共120余人。

在启动仪式上,开展了“项目总讲安全”活动。由荣华府项目负责人从自身成长经历开始讲起,深入到对“环境—健康—安全”管理认识不断增强的过程。他强调:“安全管理没有终点,只有起点。只有对安全生产有一份敬畏之心,才能深刻筑起安全管理的事业桥梁。”

高质量的安全生产离不开一线班组的榜样带动作用,会上专门对项目评选出的优秀班组进行了授旗、表彰。

施工班组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带领工友一同学习安全月精神,提升安全意识。从个人做起,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守好安全生产第一关。

活动启动仪式上,华润置地长春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杨波,为项目授予“党员先锋队”旗帜。

吉林省住建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处长刘强、长春宽城区副区长齐瑞臣,分别对项目建设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并强调,安全生产月的启动,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识,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更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夯实基础、压实责任、明确措施、严抓管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华润置地深耕长春十一载,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不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公司未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把安全发展理念覆盖落实到全员、全岗位、全过程,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为安全生产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分别对现场进行了观摩和指导,并要求项目继续加强标准化建设。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