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首批凯旋抗疫教职工欢送会

2022年05月10日15:4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5月8日,吉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为首批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举办凯旋欢送会。

吉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抗击疫情封闭校园静态化管理整整60个日日夜夜、1440个小时,城市学院经历了一场艰苦卓绝的考验、上演了一场特殊的“最美逆行”。学校党委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担当,带领99名教职工保校园内全口径8805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取得了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阶段性胜利。

吉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把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学校首要政治任务来抓。3月9日,学校党委审时度势,决定校园彻底封闭,全员实施静态化管理,全面开启线上教学模式。期间,学校进行了29次全员核酸检测、35次全员抗原自测。

欢送会上,吉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邵文鑫说:“今天短暂的离别和休整是为了我们今后更好地为学校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针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所有辅导员必须要详细掌握并定期跟踪每名离校返乡学生的居家状况,确保学生认真完成每天的线上教学任务;二是,每名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吉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行为准则》,保持家人的身心健康;三是,“行百里者半九十”,继续坚守校园的领导和老师们必须严格执行校园闭环管理,保护每一名未离校返乡学生的人身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吉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