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安图县:计量精准战“疫”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10日09:4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安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点对点服务,为全县复工复产再添助力。

对各类检验业务简化办理流程,实行“零接触”办理。引导企业通过e-CQS公共服务门户平台、电话等多种线上方式预约进行委托检验,受检计量器具单独存放,由检验人员协助补办委托检验业务手续、送检样品,检验报告将通过存放指定位置、邮寄等方式送达。对复工复产企业送检产品开辟“随到、随接、随检”绿色服务通道,所有送检计量器具均开展免费检定服务。同时,对参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相关企业所送检的疫情防控相关样品在资质能力范围内,实行专人负责和全天候优先保障,尽全力满足企业的相关量值溯源需求。

截至目前,为7家企业检定计量器具80余台,为送检企业减免近万元检定费用,在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支持。(安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