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携手伙伴促合作 扬帆远航创辉煌

——二道区政府与欧菲斯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05月07日19:1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面对疫情给经济发展带来的严峻考验,二道区招商引资步伐并未停歇,区委、区政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稳定发展改革不放松,持续加大项目招商力度,精准对接服务企业,有力推动大项目签约落位。

5月7日上午9点40分,二道区政府与欧菲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仪式现场,二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江代表二道区政府与欧菲斯集团联合创始人、欧菲斯办公伙伴长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欧菲斯集团东北区域数字供应链运营中心建设项目正式落户二道,为打造全国领先的数字化采购服务平台奠定坚实基础。区委书记陈铁志、副区长韩伯强与欧菲斯办公伙伴长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宽、总经理助理王振宇联合证签。

欧菲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办公、生产场景下的数字化供应链平台公司。本次落位的东北区域数字供应链运营中心建设项目致力于通过“欧菲斯云”对中小企业进销存管理进行完全赋能,打造数字化采购、数智供应链和产业互联网全领域全国领先的数字化采购服务平台。

欧菲斯东北区域数字供应链运营中心建设项目是二道区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签约仪式前,区委书记陈铁志与欧菲斯集团联合创始人、欧菲斯办公伙伴长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福进行了亲切会谈。区委书记陈铁志表示,二道区将在抓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一如既往做优做强营商环境,继续在政策、税收、人才、资源等方面做好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投产,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争分夺秒夺回来,实现政企双赢、良性发展、共促共进。

区委办、政府办、商务局、东盛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