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工会:开展“全员悦读正当时”主题读书活动

2022年05月07日16:5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充实和提高职工的文化活动和文化素养,激发全员阅读热情,营造“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学习氛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全员悦读正当时”主题读书活动。鼓励广大职工以书为友、以书为伴,在浩繁卷帙中汲取营养,在浩瀚书海中遨游飞翔。

激发兴趣,让阅读相伴成长。“触摸书本的温度,可以温暖一颗灵魂,感受阅读的力量,足以震撼一个人。大家分享着自己最喜欢的书籍,相互分享读书的乐趣和读书心得,时而低头沉思,时而轻声交谈。在读书的过程中,职工们不仅自己阅读,还能激发家人的阅读兴趣,影响身边的人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大家共同成长。

深度交流,让阅读成为风尚。为丰富知识,陶冶情操,熏陶文化,提升修养,该活动现场组织了“一本好书送你读”读书交流活动。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推荐一本好书、朗读一段节选、分享一番感悟。活动开始,职工代表们纷纷向大家分享自己手中的好书,活动现场,所有人员热情高涨,听的是全神贯注、津津有味。到了交流分享阶段,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尽情享受阅读的快乐。

重温经典,让阅读充满力量。该公司工会特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这本生动的爱国主义“教科书”。活动现场,各支部书记通过《党员文摘》带领党员干部代表学习党史故事,这些故事对党员干部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还向党员干部分发了《党员文摘》等期刊,倡导党员干部通过“书香国网”app阅读电子书籍,提升文化素养。

“全员悦读正当时”主题读书活动旨在引导全体职工树立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正确理念,带领广大职工在阅读过程中获取知识、增长见闻、汲取力量,不断提升自身文化修养,积极营造浓厚的“书香国网”氛围。(姜华)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