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战“疫”政法人 | 疫线上的别样“生日”

2022年04月11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4月10日,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邱晓辉在疫情防控现场度过了他50岁的生日。

上午,邱晓辉协助医务人员为下沉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下午,他和同事推着小车走遍了小区20多个楼栋,为居民送去水果和肉类。傍晚,单位送来了盒饭,同事们分给他一桶方便面,点燃了花盆里的一根蜡烛,共同为他唱起“生日快乐歌”。他双手合十许愿:“希望我的家人和同事们健康平安,我们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

邱晓辉是四平中院督察室的一名干警,在工作中,他勤劳肯干,在抗疫志愿工作中,他冲锋在前,从不叫苦叫累。

邱晓辉的父亲年近八旬,去年刚刚做过一场大手术。由于疫情原因,邱晓辉已经一个月没有到过父亲的床前,他时刻惦念着家中的老父亲和孩子,但是抗疫的任务艰巨,他只能偶尔在楼前与老父亲隔窗相望,就匆匆赶回下沉社区。

疫情发生以来,四平中院全体干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闻令而动。无论是年轻的干警,还是像邱晓辉这样的中年同志,在疫情的危难关头,他们都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相信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能冲破疫情的阴霾,迎回幸福安宁的家园!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