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四平市144人对口支援队抵达长春市汽开区

2022年03月28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在全市抗击疫情的最紧急、最关键的时刻,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3月28日8时30分,四平市迅速组建的144人支援队伍抵达长春市汽开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欢迎四平市支援队帮助汽开区加强区域管控、提级静态管理、加快流调溯源等工作,共同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在对口支援对接会上,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光明介绍了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四平市支援队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四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颜廷民表示,“我们将与汽开区一道精诚团结、并肩作战、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本次支援队伍共计144人,其中包括消杀人员30人、公安干警100人、相关工作人员14人,派出警车21辆,四平支援队成立了社会面管控组、消杀工作组、物资管控组、感染防控组、医疗保障组、综合协调组等相关工作小组。目前,区疫情防控各专班已与支援队各组建立对接联系。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