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急难愁盼|城市被“暂停”车辆年检到期怎么办? 吉林:不予处罚

2022年03月23日08:0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3月23日电 (关思聪)“三月份城市封闭,车辆年审到期了怎么办,车管所与检车线都关闭了,算不算违规?会不会扣分罚款?年审怎么办?”近日,长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时写道。

网友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长春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责成长春市公安局核实情况,长春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及时给予回复。

部门回复截图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长春市公安局车管所表示,因受疫情影响检车的车辆,在检车时将对超期检车免予处罚,为保证大家能够正常使用车辆,遇到此类问题的市民,在疫情之后请立即检车。在此期间请按照长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减少不必要的流动。

坚持人民至上,回应群众关切。疫情防控期间,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