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伊通税务:喊出疫情防控最强音

2022年03月28日10:3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广大群众要听劝,外出容易病毒传,口罩不戴讨人厌……”

“通知,通知,广大群众,请马上下楼,做核酸检测,听从指挥,按序排队、保持距离……”

“广大居民朋友,现在播放防疫公告……”

“伊通税务疫情防控宣传小喇叭”洪亮的声音,风趣幽默、接地气的语言,让防控小区居民清楚地听到政府防控公告、防范措施、防范知识等等防控信息,也能第一时间听到即将进行新一轮核酸检测的通知。

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伊通县税务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组织干部下沉到包保的五个居民小区进行防控值守,千方百计宣传党和政府防控疫情政策信息。在张贴、悬挂宣传标语、横幅的同时,发挥小喇叭“曲儿小腔儿大”、生动灵活、不知疲倦的优势,向千家万户传递出疫情防控“最强音”。在包保的五个防控小区,每天都将最新疫情防控政策、防控通知、防控知识等信息,通过小喇叭循环播出,不间断播放,引导群众提升防护意识,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入耳,入脑,入心,让居民们更加自觉地做到安心居家,检测不乱,心不信谣,口不传谣。

“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春来尚可期”。伊通税务疫情防控宣传小喇叭传递出的响亮声音,在助力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进千家入万户,在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共克时艰,在让党员动起来,群众静下来,疫情好起来中,发挥了巨大作用,成为伊通税务抗击新冠疫情的最强音。(赵文江)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